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第3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的通知
 
 
 
 
 
 
关于第3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第3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2014年3月29日至3月30日举行。

请做好考前诚信教育工作,并通知学生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按时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请告知学生妥善保管准考证,遗失不补。若有学生证或身份证遗失且来不及补办的,可办理《考生身份确认单》替代。

为让学生提前适应考试环境和系统操作,定于第五周星期二(3月25日)14:00至16:30进行上机模拟练习。准考证标明的上机地点为实验技术中心的学生到实验技术中心S405机房参加,联系人蒋老师;准考证标明的上机地点为十教的学生到10教学楼10502机房参加,联系人苏老师。因机房容量有限,请同学们分批前往,听从机房工作人员安排,有序上机。

                                                       教   务   处

                                                   2014年3月2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