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申办教师资格证的补充通知
 
 
 
 
 
 
关于申办教师资格证的补充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查看:
  来源:
关于申办教师资格证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4-04-01 09:19     来源:考试科     点击:715             【字号:plus放大   normal还原   minus缩小 】 【plus打印】 【plus关闭窗口

各学院:

按照成教资[2014]02号《关于做好2014届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函》、《龙泉驿区教育局2014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和《龙泉驿区教育局2014年春季申办教师资格注意事项》的精神,现将我校2014届应届毕业生申报教师资格的相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 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要求普通话水平在二级甲等以上;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要求普通话水平在二级乙等以上;

2. 按成价费【2008】106号文件规定,非师范类专业申请者需要交纳教师资格考试费190元。

3. 体检注意事项:

(1)必须空腹 ;

(2)体检时请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两寸免冠近照一张;

(3)体检表在医院免费领取;

(4)申请人员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自行体检结果无效。

4. 特别提示:

(1)网上报名时必须按要求上传照片,如没按规定上传照片则网上申报无效。  

(2)网上报名时上传的照片、教师资格申请表上粘贴的照片和办证书用的照片必须一致。

(3)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含申请学科笔试、面试、试讲)时间、地点等将于5月通知,请大家随时关注。

 

                                                   教   务   处

                                              2014年3月3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