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验教学 >>更多 
 
 
 
 
2019年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简报
 
 
 
 
 
 
2019年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简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简报

 

2019年新生报到开学伊始,按照学校以及实验设备处相关文件要求,我院对2019级新入学新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教育,情况汇报如下:

我院2019级新入学本科生共计247名,研究生68名,分布在4个专业,全部开设实验室课程。针对新生不熟悉实验室布局、操作流程以及仪器使用方法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说明。

首先,在安全使用实验室设施设备上作出了硬性要求,所有上课学生必须按照实验室相关管理条例参与实验学习,要求所有学生仔细学习实验安全守则,要求学生干部尽职尽责,发挥好带头作用,发现问题及时迅速报告老师,以便把问题处理在萌芽时期。其次,在清洁卫生,行为习惯上对新生们提出了希望:实验室、机房、画室是同学们学习、提高的阵地,也是学院的共有财产,希望同学们在使用时爱惜实验室环境,对各种仪器设备加倍爱护。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我们实验中学的教职员工们会竭诚努力的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19.9.10

 

 

0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