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大例会成功开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大例会成功开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查看:
  来源:

(图/王紫颖,文/孟静怡)2021年3月5日下午12:30,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大例会在1220圆满开展,参与本次大例会的有学生会书记吴亚玲老师、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全体干事。


本次大例会由主席团朱思棋主持,大例会首先由就业创业部干事田军溢及组织部干事唐司晨上台为大家分享他们在学生会的生活、收获及对未来的规划。其实由组织部部长田泓分享部门的工作总结及收获。紧接着是主席副书记团缪瑞丹说明她从事学生会的工作后获得的极大收获和工作分享,同时说明她对各个部门的设想。最后由吴亚玲老师上台致辞,同时提出她对学生会的发展期望。


此次大例会旨在报告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同时提高带动每位在学生会的同学的积极性。至此,2021年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大例会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