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军训日常生活
 
 
 
 
 
 
美术与设计学院军训日常生活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9月19日,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新生们开始了6天的军训,虽然天气炎热,但我院2021级新生们整齐地穿戴迷彩色的军装挺立在操场上,在学院各位领导、辅导员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了此次军训.

在这炎热的九月,新生们对军训的热情不减。军训现场,教官们一遍又一遍地强调着动作要领,并做亲身示范,同学们都在认真专注地听取和学习,即使在原地休息时,不少同学也都在交流和琢磨着教官指导的每个动作的精髓,丝毫没有松懈。在教官们的指导和严格要求下,同学们挺直了腰杆,列队整齐、口号嘹亮、脚步铿锵、精神振奋,动作不断的规范起来。

九月是激情澎湃的,在夕阳照耀下他们哼唱着《强军战歌》,声音越来越洪亮,军姿也愈发的挺拔。作为大学的第一课,军训,不仅让新生们学会经受酷暑、体能的多重考验,更是锻炼出属于军人百折不挠的坚韧意志,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圆满的接受这场挑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