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桂花飘香传训营
 
 
 
 
 
 
桂花飘香传训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查看:
  来源:

今夜对明月,正值桂花天。今天是军训的第九天,时间早已过半,正值中秋佳节,阖家举杯庆团圆。大一新生置身于校园,与教官和同学一同度过。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划破天际,同学们就站在那里,置身于迷彩的海洋,在这共同走过的场地,挥洒汗水,付诸青春的热血。

以稍息、立正开启,以哨声结束。教官以身示范,未有丝毫懈怠。所有人伫立在骄阳下,重复着简单而枯燥的动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激进。尽管以至金秋时节,但不妨碍额间那滴滴汗水顺流而下,顷刻间,军服已然浸湿。教官以身示范,给同学们树立榜样,他们不厌其烦地纠正每一个同学的错误,一字一句,深入人心。


烈日下,众人的皮肤已由白皙变得黝黑。教官在众人间教着常见的医护方法,如何抗人,如何缠绷带,一步一个脚印,悉心教导。不觉时间已过半载,相信这也是众人心中一段美好的回忆。带着稚气的新生们,在步入大学殿堂后,逐步蜕变成意志坚定,奋勇直前的青年。百年沧桑勿敢忘,吾辈少年当自强。

军训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连旗飘扬,他们将用青春书写华丽篇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