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2021美术与设计学院军训会操演练顺利开展
 
 
 
 
 
 
2021美术与设计学院军训会操演练顺利开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查看:
  来源:


2021923日,金秋九月,天高云淡,凉风习习。军训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时间已过大半,学子们的军训热情更是丝毫不减,今天清爽的天气给同学们免去了酷暑难耐的煎熬,同学们更是抓住上天赐予的绝好机会,刻苦训练。

下午和晚上,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军训会操演练,同学们在教官的口令下,以严整的军容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自信地去闯环环考验。一组组分列式队伍动作整齐、配合默契、态度认真、口号嘹亮、目光坚毅,展现出高昂的斗志及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以及这几日练出的过硬的军事素养、优良的作训技能和干练的行事作风。虽然中途出现了点小状况,但依然不失这隆重的仪式感和气氛。

军训的日子越来越少,希望在最后的几天中,认真对待,为正式的检阅做好准备,愿其间铸就的坚韧毅力和不懈拼搏的精神能够陪着每一个人度过难忘而又充实的大学时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