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成都大学书敦艮法协会动员大会活动报道
 
 
 
 
 
 
成都大学书敦艮法协会动员大会活动报道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查看:
  来源:


秋风阵阵,书墨飘香,我校书法协会于20211015日晚545分在22117教室举行了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到场的人有成都大学副教授蔡育坤、敦艮书法协会负责人张馨元、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和所有第十四届书法协会成员以及各协会支持者。

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成都大学副教授蔡育坤,蔡育坤副教授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和鼓励。其次,书协会长张馨元对协会进行介绍副会长成一鸣展示部分自己以及其他会员作品,部门干事为大家介绍了书协的主要活动,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书法协会的相关问题;最后,动员大会结束后,书法协会在22117教室进行了干事竞选,交了报名表的会员至晚上7点开始竞选,干事竞选为书法协会提供了不少优秀的干事。至此,成都大学敦艮书法协会动员大会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对书法协会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书法协会会越办越好,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要为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做出卓越贡献。



成大书协宣传部  撰稿人:郑毅

20211015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