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开学第一堂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开学第一堂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10月14日晚上19:00-20:30,为了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不断发挥共青团在大思政工作格局中的生力军作用。广大团员青年应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悟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级产品设计1支部全体同学在综合楼A231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开学第一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团歌。接着,学生代表林薇同学通过宣讲表示:改革开放,社会才能发展,人类才能进步。革除旧弊,就应当敢于与旧事物斗争的勇气。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大改革,小变革,时代在祖祖辈辈的努力下,越发耀眼辉煌。未来属于青年,时代寄予青年。让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悟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同学们一起观看视频并且积极回答党知识,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同学们会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增强了我们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



最后班主任陈老师做出活动总结:指出当代大学生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勇挑时代重担。在此次团活中,全体团员都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只有祖国真正富强了,民族伟大复兴了,同学们在解决问题才能占据主动,而将来都要这些当代的大学生去贡献力量,每一个团员都要有一分为祖国贡献力量的使命。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