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美院师生参加四川省工艺美术作品展喜获佳绩
 
 
 
 
 
 
美院师生参加四川省工艺美术作品展喜获佳绩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查看:
  来源:
 

美院师生参加四川省工艺美术作品展喜获佳绩

    金秋九月、激情四射,洋溢着收获的浓浓气息。美术学院设计系应四川省工艺美术学会邀请,参加了 “锦绣四川??庆祝建党90周年四川省工艺美术作品展”。展览于9月24日在四川科技馆拉开帷幕,9月28日上午十点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据悉,省内共有15所高等院校参加本次展览,云集了400余件以各种材料为主的艺术表现形式作品。美术学院设计系精心选送了96件师生作品参展,其中教师作品精品涌现,包括赫荣定教授设计的茅台酒包装设计、高铁副教授设计的德国荣恩制药的“极草”品牌店形象等作品,均有相当高的艺术魅力。更值得骄傲的是,设计系的师生作品在众多参展作品中风格鲜明,专业水准高,获得专家、评委和参观群众的一致赞誉。本次展览对学生作品部分进行了评奖,我校作品获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5项优秀奖。

    通过此次作品参展及获奖,设计系同学们获得的不仅仅是奖项,更收获到业界对他们专业能力的肯定与赞语。同时,参展作品在美术学院一楼大厅进行了同步展出,供全校师生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