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统一认识 统一规范 统一行动
 
 
 
 
 
 
统一认识 统一规范 统一行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9日
  查看:
  来源:
 

统一认识  统一规范  统一行动

??记美术学院举行迎评工作第一场学生宣讲大会

    全员动员,师生齐心。“以评估促建设、以建设促提升,以提升促发展”。新学期,伴随着学校本科评估工作全面进入攻坚阶段,美术学院也将迎评工作推向深入。

    2月17日,非毕业班学生全体返校,报到率98.9%。2月18日下午两点半,在7103分年级举行“美术学院举行迎评工作第一场学生宣讲大会”。全院学生积极参会,院长助理代钰洪、陈烈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代钰洪老师重点向同学们解读本科评估的重要意义同时强调:“对日常行为的规范,要求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都要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严格要求,在本科评估期间每位同学都要有积极的状态,绷紧一根弦,只有规范好才能学习好,为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充实准备,信心满满的迎接本科评估。”

    随后,陈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内容”,生动形象的传达了本科评估工作的深刻内涵。“学院建立师生统一战线,进一步强化我院专业建设平台, 集中处理好常规工作、规范管理与特色发展、系统归纳与长效实施的关系。”着重就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要点做出讲解,并就管理制度完善、行为规范建立、请假流程细化等工作做出统一安排。

    会上,还分别对来自2011、2010、2009级1200名学生的需求进行第一次问卷调查,以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服务质量和内涵。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评估工作有了更加深刻而全面的认识,大家受到鼓舞,积极表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是自己的事,并全体宣誓“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协助学院把评建工作做好,以评促建,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提升美院形象,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