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更多 
 
 
 
 
2020级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学素拓成功展开
 
 
 
 
 
 
2020级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学素拓成功展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查看:
  来源:

(图/刘宇 文/迟咏宁)202010月34日上午830,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综合楼前场地开展了团学素拓活动。此次活动到场的有: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吴亚玲、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新晋干事。

本次素拓由分团委副书记兼秘书长王贵林主持。活动开始,全体干事以小组形式进行集合整队,通过简单的小游戏记住各组不同部门成员,增加干事之间交流、彼此熟悉。后续又通过“无敌风火轮”、“团团抱”等小游戏增强各部门新晋干事间的友情,并组织大家围坐在一起,各小组以歌舞等形式表演,使现场气氛为之活跃起来。最后由美设学生会传统游戏为结尾,让干事们更加深切的感受了解了美术与设计学院。

此次素拓活动提升了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加强了干事们间的交流、增进了各部门间通力合作的默契。至此2020级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