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提升学院形象 喜迎建党100周年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训、吉祥物征集大赛
 
 
 
 
 
 
提升学院形象 喜迎建党100周年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训、吉祥物征集大赛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查看:
  来源: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立于2017年11月19日,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20年11月19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立3周年。为了庆祝学院建院3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展现学院办学风采,打造学院艺术风貌,为建党100周年献学院之礼,展东盟风貌,凝聚各界创作资源,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现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征集院训、吉祥物。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内容

1.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训;

2.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吉祥物。

二.征集时间

2020年1月6日—2021年2月21日(寒假收假回校前交作品)

三、作品要求

1)院训

1.主题鲜明、含义深刻、简洁明快。

2.能够凸显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办学特色,振奋和鼓舞人心,一般不超过20字

3.阐述院训的设计思路、理念及含义(200字左右)。

2)吉祥物

1.吉祥物应具有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特色,体现我院师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2.吉祥物应具有丰富的内涵和深刻的寓意,有一个生动易记的名字,并有相关文化解读。

3.吉祥物应可用于宣传的平面图和三维立体造型,具有灵活的开发空间,适用于制作玩偶、文化纪念品、动画、视频等文化创意产品。

4.吉祥物设计方案

吉祥物标识设计须以矢量文件或高质量JPG格式图稿提交,并附以200字左右的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

吉祥物名字、方案图纸(A4纸大小)、彩色标准图(色彩为CMYK模式、分辨率为300dpi)和作品设计源文件(矢量图)。

四、作品提交

1.作品一律班级学习委员统一收集后以电子邮件形式(手绘作品请扫描后发送电子版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3131489158@qq.com,邮件标题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训征集/吉祥物征集+班级”。

2.个人作品内容应包括:①参赛作品。以附件形式添加的参赛作品,需包含设计作品的三视图;②作者备注“姓名+班级+联系方式”;③作品创意说明/作品简介。

3.作品可以个人身份单独投稿,也可以单位或集体名义投稿;同一作者可以只参加其中一个项目内容的征集,每人每项限投一件作品

备注:每个班至少提交3条院训,5件吉祥物作品。

五、奖项设置

1.美术与设计学院将组建专家评审团吉祥物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一等奖奖金300元,二等奖200元,三等奖100元。

2.后期将美术与设计学院作品推选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参加评选,评选结果将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网站、官方微信、微博上进行公布。

3.作品设优胜奖及入围奖,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对入围和录用作品给予适当表彰和奖励。

1)院训设计分别设优胜奖1名入围奖3名,其中优胜奖与入围奖不重复计发,如无合适作品,可空缺。优胜奖奖金为5000元入围奖奖金为3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2)吉祥物设计分别设优胜奖1名入围奖3名,其中优胜奖与入围奖不重复计发,如无合适作品,可空缺。优胜奖奖金为10000元入围奖奖金5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制作成型的吉祥物1个。

六、其他说明

1.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2.作品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和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等构成侵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独立承担一切后果。

3.所有入围和录用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所有,学院可根据需要用于学院所有活动及学院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院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学院保留对作品进行修改或深度设计的权利,保留原作者的署名权。

4.所有来稿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5.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办公室所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