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携笔从戎 参军报国
 
 
 
 
 
 
携笔从戎 参军报国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查看:
  来源:


 

图、文/贺绵婵)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全国征兵报名通道顺利开启。

   首先121日,全国征兵网男女兵报名渠道正式开启,其中男兵上半年报名时间为2021121日至202221018时;女兵上半年报名时间将从202211日开始,至202221018时结束。其次征集对象和年龄分别为:高中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年满1822周岁;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20周岁。最后,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