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班主任工作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班主任工作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任可雨 图/刘世纪)2022328日下午23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E2021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邱果,党委副书记胡忠浩,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邱果书记通报了近期网络舆情、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情况,提出在毕业季、学生宿舍搬迁、常态化防疫要求等多方面压力下,学生管理工作不容松懈。班主任老师在思想意识上要特别重视,准确掌握学生动态;在制度上、行动上积极保障,实行值班制度,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多关心关怀;畅通信息渠道,提前预判学生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发挥学生干部和党员先锋作用,提前介入、及时反馈;学生管理、教学要密切配合,合理保障常态工作,同时开展特色工作。

最后,胡忠浩副书记提出,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学生宿舍搬迁、开展线上教学等工作上平稳过渡,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共同协作配合做好学生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