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开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开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鲍胜美,任可雨 图/ )为学习学校学生干部座谈会精神,提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组织服务能力,202232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会议室E-2031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分团委和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由分团委书记任可雨主持。


D7C4


会上,分团委秘书长吴柳坪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干部座谈会精神,座谈会上书记和校长对学生会改革、学生干部管理和发展等与大家亲切交流。会上强调学校今年的两个任务:决胜大运会,冲刺博士点,作为学生干部要深知使命在肩,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积极参加文体比赛与科技创新比赛,深入参与学校的发展。最后提出希望,学校在不断的发展,希望大家的灵魂能跟上学校前进的步伐。随后,大家交流了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自身工作进行反思总结。任老师强调,在寝室搬迁、大运会召开在即的重要时间点,务必加强自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参与,畅通信息反馈机制,发挥主人翁精神,协助学院做好相关工作。


EC75


此次座谈会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与方向,同时,学生干部作为学生管理的中流砥柱,应积极端正思想、强化责任,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