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十佳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十佳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刘欣宇 /刘宇2022331日,成都大学“橙子之家,你我共建——十佳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在新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生活部积极配合学校活动,鼓励美设同学踊跃参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展同学们实践活动。


152DD


 在面对学校众多学院优秀寝室竞争,美术与设计学院20A325寝室以优秀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由A325寝室室长进行ppt讲解,主要从寝室介绍、寝室成绩、寝室建设与未来规划等四个方面来向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展示独特的寝室文化风采,也通过一段充满活力和热情的舞蹈带动全场,成功获得各位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评选最后,我院A325寝室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优秀“十佳文明寝室”荣誉称号。


14CE7


此次“十佳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圆满成功,在不断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积极建设学校实践活动,展现校园美好活力,也为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增添更加绚丽的色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