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百人百图绘百村——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社会实践成果展
 
 
 
 
 
 
百人百图绘百村——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社会实践成果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扶贫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的开展现状,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充分利用自身熟悉家乡地区发展的优势,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百人百图绘百村”主题活动,活动收集200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审,评选优秀作品在董东盟美术馆进行展出。

活动自6月份启动,学院组织了百余师生前往攀枝花、雅安等地采风,学生在各自家乡观察周边地区的乡村发展变化,体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百名师生以原创国画、油画、版画、设计作品为活动形式,以手绘家乡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以小康新貌主题美术作品展为活动载体,紧扣社会责任与时代脉搏。活动组织专家进行三轮评审,对征集作品进行选拔,最终确定100幅作品进行展出。

百人百图绘百村,不忘初心再出发,美院师生用艺术的视角,艺术的语言和青春的画笔,观察乡村变化,描绘乡村振兴新貌,为促进乡村艺术发展和普及审美教育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