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绿色周二, 温暖走访
 
 
 
 
 
 
绿色周二, 温暖走访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查看:
  来源:

(图/苟⽂雯 /朱⽟声)  为带新部员们了解⽣活部具体⼯作流程,  2022 年 11 1 ⽇晚 20: 55,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管委主席欧余伟和分团委⽣活部负责⼈吴仪鑫、宇三位带领新部员进⾏了部⻔⾸次全员周⼆⾛访⼯作。

本次⾛访⼯作覆盖了 20、21 与 22 级绘画 、产品设计 、视觉传达及其环境设 等专业班级的男⼥⽣宿舍。在此次⾛访过程中,  部⻔负责⼈和分管委主席带领 新部员们进⾏⾛访⼯作,  让新部员们熟悉⽣活部⼯作流程,  让新部员对⼯作有了 深切的了解。也对⼤多数寝室情况和⽂化建设表示肯定,  对部分寝室杂乱的情况 提出了批评建议,  并提醒同学注意寝室消防安全, 杜绝使⽤违规电器等。在此次 ⾛访过程中,  新部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其中,  熟悉⼯作流程。部⻔负责⼈和分管委 主席也⿎励新员们⼤胆⾃信进⾏⼯作,  享受⼯作。

通过本次新部员们的⾸次⾛访  让新部员们更加熟悉⼯作内容和流程,  负责 人也对部员们的疑问进⾏了详细的解答,  拉近了和新部员们之间的距离,  为往后 访⼯作奠定了进⼀步交流基础,  有利于建设更好的学院学⻛氛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