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成功开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成功开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迟咏宁 文/李诗杨)2019年10月29号下午一点,美术与设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在2117举行。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吴亚玲、学工办刘翱翔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班班团学。


图片 7.png


本次分享会由学生主席刘萍主持,首先是文创活动负责人杨雨桐发言,她通过展示活动照片、作品制作成果向大家介绍了实践的形式,并强调了参加社会实践的原因。接下来,墙绘活动负责人张天玚发言,她着重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点“精准扶贫”,并向大家展示了不同形式的墙绘,充分提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分享会结束,刘翱翔老师进行了总结,阐述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类似活动。


图片 9.png


在大会结束,暑期社会实践的队长刘萍进行了总结汇报,展示了他们通过社会实践所获得的成果,呼吁大家用一暑期时间,做一生难忘事。


图片 8.png

图片 10.png

图片 11.png

图片 1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