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美设学院美雅分院开展橙子之家艺术体验课程——书法教学活动
 
 
 
 
 
 
美设学院美雅分院开展橙子之家艺术体验课程——书法教学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彭祯、文/陈家萍)2019年10月30日19点,美术与设计学院美雅分院在14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非专业同学的艺术体验课程。学院辅导员吴丹老师携生活部成员和“书法小老师”张天玚同学针对9名其他学院非专业书法的同学开展了一场书法教学活动。


wps1.png 


(美术与设计学院张天玚同学向9名同学介绍书法艺术)



       张天玚同学分别从练习书法的经历、书法的起源、文字的演变过程、学习书法的好处四个方面介绍了学习书法的意义和魅力。同学们也在欣赏大师作品的过程中得到了审美的享受、哲思的启迪、心灵的美化,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艺术修养。



wps2.png 


(同学们欣赏名师的作品)



wps3.png 


(生活部成员与张天玚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专心致志,本着对学术精神的严谨性学习书法。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对书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还提高了自身的艺术修养。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加强了自身的艺术涵养,还使得各个学院同学们之间加强了交流。进一步激发了书法爱好者的兴趣热情,切实在学校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同学们也在练习中提升着技艺,收获着快乐和满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