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绘梦天空”受助生墙绘公益实践队开展墙绘培训
 
 
 
 
 
 
“绘梦天空”受助生墙绘公益实践队开展墙绘培训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查看:
  来源:


TIM图片20191114195657.jpg

 

               

   0 (2).jpg

 

0 (4).jpg

0.jpg

(本网消息 图/蔺双,文 /童雨霞 )10月29日中午1点,“绘梦天空受助生墙绘队”在2316教室开展了墙绘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提前熟悉墙绘所需材料,适应绘画流程,为11月1日的“绘梦清江”社区墙绘活动做足准备,清江社区位于高新区,因为地图上具体地点显示在郫都区,因此同学们误以为是郫都区的墙绘(见图中黑板上的活动内容)。

       本次培训邀请了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张天玚同学为同学讲解培训的技巧。张天玚同学在今年暑假参加了我院三下乡雅安天全县文创实践活动,是暑期社会实践墙绘组的同学。她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墙绘、墙绘的材料、不同墙面的绘画技巧、如何创新、以及实际中与社区方沟通的问题。为了能够在之后的活动中完美表现,培训过程中每一名队员都十分认真,在培训小老师张天玚由浅入深的讲解与引导下,志愿者们逐渐有了自己的想法。在培训的最后,志愿者们不愧为成大学子,充分的体现了成大学子的创新思维,并且真诚的表现出了对于之后活动的期待与畅想。项目负责人吴丹老师做总结,对小老师的培训表示赞赏,并告知了同学们实践的路线,日程安排和分工,对同学们的实践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墙绘实践的重要意义在于感恩和奉献,并预祝同学们一切顺利!

       经过这一次培训,受助学生们学会了如何进行墙绘,并且增加了对墙绘的兴趣,更是激发了他们心中创作的灵感,在之后的“绘梦清江”活动中,他们都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想象,以手中的画笔绘出最美的图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