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寝室愿景大赛
 
 
 
 
 
 
寝室愿景大赛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周航 文/邓佳琳)为构建“愿景寝室月”,2019年11月5日-28举办了“寝室愿景大赛”。所谓愿景(Vision),通往未来的清晰蓝图。指人们心中或脑海中所持有的意象或景象,可以具体体现为个人愿景和共同愿景。“共同愿景”(Shared Vision)就是大家共同愿望的景象。


此次活动将寝室的奋斗目标与学习、生活、室风、友情紧密结合,将个人愿景与寝室愿景紧密集合,通过个人奋斗目标的实现促进寝室目标的实现,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寝室整体风貌,激发成大学习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打造“安全稳定、清洁文明、和谐奋进”的“橙子之家”。


wps4.png 


我院几间寝室入围寝室愿景大赛半决赛。此次愿景大赛在几轮的比拼中圆满结束,让“橙子们”充分参与到寝室文化活动中,感受团结和奋斗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