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走访新生寝室
 
 
 
 
 
 
走访新生寝室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张宇航)2019年10月22日是“绿色周二”,是倡议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打扫、拉近师生距离的日子室生活是校园生活的核心,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心理品质。下午3点30分,中国-东盟艺术学研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吴丹携生活部对我院十栋寝室进行走访。本次走访活动充满了热情,充满了学校对同学的关爱,本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希望同学们营造出一个良好、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

wps3.png

(吴丹老师检查寝室卫生并对同学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和往常一样随机走访寝室。走访期间吴丹老师热情询问同学们对寝室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也介绍了自己的寝室生活并表示一定注意寝室内的卫生和安全问题。老师们对大多数寝室的卫生状况加以肯定,对不足也提出改进。交谈过程中,吴丹老师与同学们有说有笑,少了师生之间的陌生多了一份温暖和亲切。

wps4.png

(吴丹老师和部长与同学们交谈问题)

   走访学生寝室的过程中,吴丹老师不仅了解了学生在校的生活状况,还帮助同学解决了一些寝室的问题。除此之外,吴丹老师还针对在生活中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问题与同学们作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检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