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更多 
 
 
 
 
光阴似箭 惜时守时
 
 
 
 
 
 
光阴似箭 惜时守时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周可,邓佳琳) 2019年6月25日13时许,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104教室举行了“惜时守时宣传画比赛颁奖典礼。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吴丹老师于10月24日将多幅优秀作品悬挂在楼道,向大家展示了珍惜时间的主题,其目的在于倡导同学们珍惜时间。将美术与设计学院同学们的优秀作品面向大家展示,在一览美设风采的同时让大家领悟到了珍惜时间的重要性。

     

wps1.jpg


       这些优秀作品有着绚烂的色彩和美丽的的线条,以更简单、生动的方式让惜时守时的道理通俗易懂起来,为寝室的楼道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最为重要的是向大家传达惜时守时的道理,惜时守时是一种可贵的品质,可以培养学生的优秀习惯及良好品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