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奖勤助贷 >>更多 
 
 
 
 
绘心筑梦,助学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帮扶训练
 
 
 
 
 
 
绘心筑梦,助学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帮扶训练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查看:
  来源:

为推进学院发展型资助“四大工程”体系建设,做好家庭困难学生的就业精准帮扶和指导,2022年4月,美术与设计学院围绕毕业生就业帮扶开展了宣讲、进寝室等一系列活动,多举措加强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关心和帮助。

在各专业的考研动员会上,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任可雨老师,给大家分享以往励志学子的事迹,鼓励大家励志成才、用于追梦。以学院党委书记带队的“帮扶指导服务队”深入寝室,通过“走访谈心”的形式,关心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了解学生就业意愿,毕业答辩准备情况,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和心理辅导疏导。

学院强化发展型资助建设,发挥资助育人作用,日常关怀、精准帮扶,引导学生从“资助”到“自助”,提升资助工作实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