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奖勤助贷 >>更多 
 
 
 
 
我院学子荣获成都大学2022年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子事迹材料征文活动一等奖
 
 
 
 
 
 
我院学子荣获成都大学2022年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子事迹材料征文活动一等奖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查看:
  来源:

(图/文 任可雨)为充分发挥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子的典型教育作用,以个人奋进成长经历,激发广大学生群体立志成才的内在动力,成都大学举办2022年“榜样的力量”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子事迹宣传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学生韦昱辰荣获一等奖,并在励志成才优秀学子分享会中进行事迹分享。

励志成长成才故事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为重点,韦昱辰同学从自身家庭情况、成长经历为基础,讲述在学生资助政策帮助下的青春奋斗故事,故事感情真挚,内容真实,鼓舞人心,最终在19项作品中名列第一,获得一等奖。

“榜样的力量”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子分享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14举行,韦昱辰同学主要分享学生干部和志愿活动经历,阐释如何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汗水去浇灌梦想,勇敢尝试迈出第一步,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等问题进行交流。

美术与设计学院围绕发展型资助“四大工程”体系,多举措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力素养培育力度,引导学生从“资助”到“自助”转变,提高资助政策落实成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