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奖勤助贷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宣讲活动暨诚信教育宣讲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宣讲活动暨诚信教育宣讲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查看:
  来源:

为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宣讲,帮助毕业生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2022年5月10日下午2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宣讲活动暨诚信教育宣讲会,2022届获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及其他年级生源地贷款学生共计7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由资助工作辅导员任可雨主讲。

宣讲会上,任老师对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进行宣讲,贷款的标准、期限、利率、办理时间与模式等详细讲解。特别针对毕业生强调了还款相关事宜,强调了毕业后的利息计算和还款方式,并提醒其登录ISP系统在线签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承诺书》,做好毕业信息确认和更新。会上强调了诚信守诺、按时还款对于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任老师还特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征信知识,并指导同学如何正确查询自己的征信信息。

学院将持续做好国家各项助学政策的宣讲,为更多家庭困难学生排忧解难,帮助他们顺利入学、安心上学,树立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