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奖勤助贷 >>更多 
 
 
 
 
2019年年会暨院院校工作交流会志愿活动
 
 
 
 
 
 
2019年年会暨院院校工作交流会志愿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郑雨霞 )11月17日早上八点成都大学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龙之梦酒店进行布置,做好充分的准备接待即将到来参加11月18日交流会的参会老师与嘉宾。


TIM图片20191118170433.jpg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每一名志愿者都打起十二分精神,为了充分表现成大学子应有的风貌,精神饱满且面带笑容。签到处的志愿者耐心的回答老师们的疑问,并且准备了资料袋与附有温馨提示的纸条,待签到完毕又安排了其他志愿者引导老师们进行酒店入住的办理业务。


TIM图片20191118170459.jpg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安排的井井有条,而在面对突发状况时也能沉着冷静,机敏应对。到了晚上,接待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但参会人员依然在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丝毫没有因为疲累而懈怠,依旧是面带笑容,用最好的精神面貌继续进行接待工作。


TIM图片2019111817044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