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更多 
 
 
 
 
我院召开“美术与影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我院召开“美术与影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查看:
  来源:

 

 

 

 

(图、文/李佳)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和四川省关于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文件精神,2017年6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美术与影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徐红、副书记黄敏,以及各系部主任、创业导师等出席了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关于创新创业工作的最新政策,黄敏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徐红书记就学院下一步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红强调,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就如何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徐红在会上做出了要求:一是各系按照学院下一步工作部署,结合系部实际细化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二是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做好各项创新创业政策的宣传工作,同时加快美院1楼双创空间的建设工作;三是要做好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工作,并以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基础,积极申报创新项目及专利,以此带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会上,黄敏对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全面解读,从国家、社会和学院层面阐述了“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学院应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既开发了大学生的创造能力,又开发了他们的职场能力、在社会中的竞争能力,而互联网可以说是以后人们生活和工作赖以生存的媒介,所以两者相结合,不但有利于今后经济的发展,也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思维。

随后,黄敏对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第三届“互联网+”大赛的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对我院初赛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了今年的竞赛目标,结合各专业竞赛实际情况进行了任务安排,希望学院要充分认识大赛的重要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开展工作,做好大赛的宣传发动、组织报名、赛前辅导等工作。同时开放思想,广开思路,广开项目,充分挖掘各方面的资源,认真组织动员团队参赛,确保本次大赛顺利开展。希望全体师生要大胆创新、精心谋划,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