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更多 
 
 
 
 
我院开展“创业补贴申报诚信教育”培训
 
 
 
 
 
 
我院开展“创业补贴申报诚信教育”培训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查看:
  来源:

    2016年1013日上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创业部针对院内创业团队相关负责人组织开展了以“创业补贴申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会议。首先,创业部长李佳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负责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刘翱翔老师结合近期实际情况以及菁蓉学院的规定,对创业团队的工作提出了若干要求。第一,强化审核机制。申请创业补贴项目务必先将计划书交至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交至学校。第二,加强创业安全意识。在创业过程中,凡事走正规途径。谨小慎微、仔细判断,以免上当受骗。第三,创业计划落地。凡是要申请创业补贴的同学,需要提供相关创业实物证明,避免出现虚假创业的情况。第五,申请创业补贴成功的同学,在在三个月考核期内,如出现虚假申报、未实施创业计划等情况,取消其创业补贴名额。第六,发散思维积极创新,鼓励各个专业同学创新创业。(文/刘翱翔、图/刘翱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