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更多 
 
 
 
 
转发《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五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五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老师: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五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现转发你们。
       本次参赛采用个人自愿报名的方式,请有意愿且符合通知要求的老师于4月6日前将《四川省第五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推荐表》(见压缩包附件)及参赛的教案和课件发送至jxjs@cdu.edu.cn,推荐表纸质档经学院(部门)签章后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教务处大厅综合业务窗口)。

联系人:赵倩,电话84616016。

 

成都大学教务处

   菁蓉学院

                       2017年3月1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