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更多 
 
 
 
 
"第一届美影双创周"之创业路演交流会
 
 
 
 
 
 
"第一届美影双创周"之创业路演交流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查看:
  来源:

 

2017427日,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在一教举办了创业路演交流会,各个创业团队与各位评委老师一同出席此次会议中。

此次交流会由创业部成员边诗丹主持,评委团由张鸶鸶、胡忠浩和黄金城三位老师组成,十三个创业团队依次上台介绍各自的创业项目。首先是小雅艺创团队上前介绍创业项目情况,他们以制作各种艺术品为主要业务,销售群体面向大众,在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依次发表了各自的提问和建议。其次上台介绍的是益帮人创业团队,他们以老年人会议录为宗旨,制作老年用品为主,以老年用户为主要消费群体,结合各种宣传平台宣传项目,评委们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此次创业路演交流会在各位创业团队和评委的积极参与下落下帷幕,它增强了各个创业团队的创业能力,增强了各个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下周的创业路演交流会第二次会议做了完美的铺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