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更多 
 
 
 
 
"第一届美影双创周"之创业讲座顺利举行
 
 
 
 
 
 
"第一届美影双创周"之创业讲座顺利举行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查看:
  来源:


103.jpg


本网消息(图文/边诗丹)2017年5月2日晚上19:00,我校菁蓉(创业)学院邀请到经济学博士、成都市科技技术局创新创业服务处副处长张宇在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为美术与影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关于大学生创业的精彩讲座。为同学们讲解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创业积极性。

首先张宇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型设计理念与产品,如平视显示器、葡萄糖监测。开拓同学们的眼界,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维。




其次张宇向同学们提出关于创新创业企业战胜大公司的要求与如何构建垄断等一系列创业问题,同学们积极回应,并相应的提出自己关于创业方面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张宇结合自己的经验,着重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创业中应注意的问题,并结合事例使同学们了解到如何在生活中发现与创新,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10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