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更多 
 
 
 
 
着力“双创”,展望青春?记美术与影视学院创新创业主题沙龙
 
 
 
 
 
 
着力“双创”,展望青春?记美术与影视学院创新创业主题沙龙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谭玉)2016年5月29日晚,美术与影视学院创新创业主题沙龙于学院会议室隆重展开。本次美术与影视学院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是由成都大学主办的“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分学院活动之一。四川各高校“创青春”大赛参赛选手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沙龙,并与美术与影视学院创业团队进行了创新创业项目的分享交流,美术与影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出席本次沙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肖梦倚担任主持。

      首先,美术与影视学院的文化讲解员带领各高校参赛选手参观了学院教学楼,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并着重讲述了美术与影视学院的文化和发展历程。

    沙龙伊始,美术与影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胡忠浩老师讲述了美术与影视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历程,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对双创工作在制度和资金上的支持。之后,本次美术与影视学院入围创青春大赛的的两支优秀团队负责人,《“创享”计划》钟志辉和《“青瓦房”艺术空间交换》谢海峰介绍了他们此次创青春大赛的参赛项目,并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接着,到场的同学们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自己关于创新创业的看法。

     在本次创新创业主题沙龙结束之时,黄敏副书记对此次沙龙进行了总结,嘱咐同学们不仅要做一个合格的创业者,更要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期许所有同学在未来创业发展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的走的更远。

     据悉,本次创新创业沙龙活动是在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口号的背景下,在“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创新创业优秀团队代表与四川各高校参赛团队代表的一次高度深入的交流学习,利于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开阔创业眼界,各团队各取所长,各弃所短,在今后的创新创业道路上定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