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更多 
 
 
 
 
关于招募“台湾文创科技馆”创新创业团队的通知
 
 
 
 
 
 
关于招募“台湾文创科技馆”创新创业团队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
  查看:
  来源:

为全方位展现成都大学台湾文创科技馆的创立精神,服务成都大学创新创业团队,菁蓉学院现组织成都大学台湾文创科技馆的团队招募,根据目前已完成的团队招募宣讲情况,拟定以下团队招募流程:


一.基本要求

1、成都大学台湾文创科技馆创新创业团队招募面向成都大学全校在读大学生。

2、所有参加招募的人员需自行组队,成立一支团队,并以团队的形式参加招募。
3、原则上创新创业团队招募以在菁蓉学院登记报名的团队为主。

4、所有参加招募的创新创业团队需提供以下资料:

(1)团队介绍;

(2)团队组建构架;

(3)团队发展规划;

(4)台湾文创馆的三大主题区(文化创意,生物科技,生活体验)的打造设计方案、台湾文创馆的整体运营及管理方案、台湾文创馆未来的展望。

5、所有参加招募的创新创业团队需经过成都大学台湾文创科技馆的面试考核和综合评定。

6、参加招募的创新创业团队所提供的资料需在团队面试考核的之前半小时提交给成都大学台湾文创科技馆的面试人员。


      二.面试考核流程
     1、成都大学台湾文创科技馆对每支参加招募的创新创业团队进行综合面试考核,流程如下:

(1)团队介绍(1-3分钟);

(2)团队组建构架说明(1-3分钟);

(3)团队发展规划(1-3分钟);

(4)台湾文创馆的三大主题区(文化创意,生物科技,生活体验)的打造设计方案、台湾文创馆的整体运营及管理方案、台湾文创馆未来的展望方案介绍(15分钟);

(5)面试提问环节(10分钟)。

(注:以上面试考核部分由团队组建人或者团队核心负责人通过使用PPT完成讲解,面试提问环节,团队所有成员可集体统一回答亦可委托团队内部专人回答。)

2、综合面试考核原则上每支团队30分钟内完成,面试考核以综合考评分数的形式进行评定,具体考核分数计算如下:

最终考评分数(百分制)=团队介绍分数(百分制)×10%+团队组建构架说明分数(百分制)×10%+团队发展规划分数(百分制)×10%+方案介绍分数(百分制)×50%+面试提问分数(百分制)×20%。

3、成都大学台湾文创科技馆根据最终面试考核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择优选择团队,具体招募录用团队将在完成面试考核后三日内进行公告。


三、时间安排

1. 6月13日到6月17日创新创业团队到事务大厅11号窗口报名登记咨询;

2. 6月21日下午1:00创新创业团队提交资料;

3. 6月21 日下午2:00创新创业团队进行综合面试考核。


四、地点:提交资料和面试考核地点:学生活动中心207室。


美术与影视学院

2016年6月1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