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更多 
 
 
 
 
关于申报 “四川省创业补贴” 项目校内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于申报 “四川省创业补贴” 项目校内评审结果的公示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
  查看:
  来源: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大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意见》(川办发【2014】26号)和《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加大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意见有关问题的通知》(川人社发【2014】20号)文件精神,菁蓉学院组织开展省创业补贴申报评审工作,共募集到62支团队通过初审,经团队申报,初审,团队现场路演答辩,评审小组现场评分,评审小组综合评议和资格复审环节,通过资格复审环节的有47支创业项目,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报龙泉驿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审批。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具体项目通过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6年6月13日-6月17日。

公示期间,全校师生如有异议,请于2016年6月17日17:30前向菁蓉学院反映,联系电话:84622216或84622011;联系地址:新学生活动中心210室或226室。


成都大学“四川省创业补贴申报”2016第一场项目评审公示表.xls


美术与影视学院

2016年6月1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