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科研 >>更多 
 
 
 
 
国际图形图像协会(ACM SIGGRAPH)亚洲分会来动画学院考察交流
 
 
 
 
 
 
国际图形图像协会(ACM SIGGRAPH)亚洲分会来动画学院考察交流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查看:
  来源:

 2017年11月3日下午,国际图形图像协会(ACM SIGGRAPH)亚洲分会负责人,来到成都大学动画学院考察交流。成都大学动画学院院长郭道荣、成都大学动漫原创中心主任孙哲、动画系主任张娟、专业教师夏立伟、四川动漫研究中心研究员杨春梅共同参与了本次交流。

 

在学院老师等人的陪同下,国际图形图像协会(ACM SIGGRAPH)亚洲分会领导人参观了动画学院动作捕捉仪和VR实验室,夏立伟老师进行了讲解。随后又参观了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和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

 

国际图形图像协会(ACM SIGGRAPH)亚洲分会负责人此次前来交流座谈,主要是洽谈与动画学院进一步在师生交换、合作共建创作基地等事宜。

 

由国际图形图像协会(ACM SIGGRAPH)举办的SIGGRAPH电脑图像和互动技术展览及会议是世界上影响最广、规模最大,同时也是最权威的一个集科学、艺术、商业于一身的CG及互动技术展览及会议。2008年Siggraph来到亚洲,12月9日至13日首届SIGGRAPHAsia亚洲电脑图像和互动技术展览及会议在新加坡举行,这是世界最大的电脑图形图像界盛会SIGGRAPH首次选择在美国以外举办分会,既是检阅近几年亚洲CG行业飞速发展的大舞台,也是亚洲CG通往世界的高速公路。

5a0d02491958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