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科研 >>更多 
 
 
 
 
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启动运行
 
 
 
 
 
 
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启动运行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0日
  查看:
  来源:

在学校科技处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在美术与影视学院领导的推动下,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在新学期第一周开始运行。动画专业24位本科生分别进入棱镜工作室、小岛工作室、wave工作室等六个工作室,在8位专业教师指导下展开项目制学习。指导教师将根据学生选择的方向及兴趣点,结合工作室的开发项目,有针对性地安排学生的学习及工作计划。

指导教师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与学生见面,安排学生的学习和工作计划。师生在和谐愉悦的气氛中交流畅谈,对工作室的项目开发和教学工作充满信心和希望。工作室办公场地将在下周开始启用,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便捷、合理的工作和学习空间。

工作室的建立与教学工作的开展是在新学年里动画专业教学改革的重点项目。中心将扶持优秀动漫项目开发,实施实战教学,更好地推动产、学、研结合的协同创新模式,培养实践性创新人才,提高团队科研水平和地方服务能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