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科研 >>更多 
 
 
 
 
设计征集通知:2016首届中国动画学年会会徽等形象设计征集公告
 
 
 
 
 
 
设计征集通知:2016首届中国动画学年会会徽等形象设计征集公告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强我国动画学理论研究,促进相关学术交流,我校联合《当代电影》杂志社,将于2016111920日在成都举办“2016中国首届动画学年会”。本次年会主题为“艺术实践与理论建构:跨界时代的动画”,年会内容包含学术论坛(3场),动画展映和中国动画百年文献展。本次年会得到了中国动画学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世界动画协会中国分会(ASIFI-CHINA)、亚太动画协会(中国区)和中国动漫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届时将会有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及院校师生与会,影响力大,参与性强。

现面向美术与影视学院全体师生征集年会会徽、海报、背景板、手提袋等系列形象设计,于2016928日前将电子档提交年会组委会。组委会将对优秀设计及中标入选者提供现金奖励与证书,并予采纳并应用于年会活动中。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征集的设计方案旨在推进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的文化建设,增强成大美院人的荣誉感,发挥弘扬学院精神、传播学院形象的作用。

二、征集对象

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全体本专科生和研究生,同时欢迎专业教师投稿。

三、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会徽等征集(91日~928日)
第二阶段:作品评比(929日~930日)
第三阶段:确定及修改方案(101日~108日)

四、作品设计要求

      1、主题鲜明,会徽设计能准确反映“2016中国首届动画学年会”学术活动这一主题。
     
2、整体视觉形象统一。
     
3、设计风格简约凝炼,美观大方,品位高雅。力求用通俗、简明、凝炼的表现手法,使会徽等形象鲜明、易于识别、令人印象深刻(力避图案繁复或过度抽象,中英文标志可同时出现);既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又能彰显一定的文化内涵和学术气息。
     
4、方便制作与使用,便于推广与宣传。充分考虑会徽的单独使用范围,使其能适用于网络页面、场地、徽章、烫金、会议、刊物、封面、信笺、信函、横幅、海报、旗帜等多种场合和载体,以便推广和宣传。

 

五、作品设计内容

      1、提交内容包括会徽、工作证、手提袋、海报、背景板一套五份设计图稿:
   
1)会徽设计一式两份,其中彩色图稿一份、黑白图稿一份,请注明标准色;
   
2)工作证、手提袋、海报、背景板等形象设计尺寸可参照行业标准。
   
3)海报、背景板文字信息见附件。
     
2、作品以电子版的方式提交:
     
设计文件建议采用AI软件完成。电子版的作品提交格式应为“.jpg”格式,并请保留设计原始文件,以备修改之用。JPG图片分辨率为300dpi。电子版的作品发送至:scdm123@126.com604412494@qq.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如“李丽+05产品1班+138…”。
     
3、需提供设计说明一份,存储为Word文档,字数200字左右。

六、作品提交须知

1、截止收稿时间为20169281700之前。

2、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

3、提交过作品的作者在截止日期前可将作品修改后再次提交。

 

七、奖励办法

最佳设计奖1名,奖金1000元+证书,予以采纳且应用于年会活动中。优秀设计奖若干名,由组委会颁发相关奖励与证书。

 

八、联系方式
年会详情参见四川动漫研究中心网站http://scdm.cdu.edu.cn/

投稿邮箱:604412494@qq.com    scdm123@126.com  

联系电话:028-84616570(办)15802804169 钟远波  13540196224 陈雯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外东十陵上街1号成都大学

 

 

 

 

 

 

                                                                                                 

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

中国动画学年会组委会

                                                                                               

O一六年九月一日

 

 

 

 

附件:(海报、背景板文字信息)

 

2016首届中国动画学年会

 

会议地点:成都大学

会议主题:艺术实践与理论建构:跨界时代的动画

会议时间2016111920

指导单位:

中国动画学会

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

世界动画协会中国分会(ASIFI-CHINA

亚太动画协会(中国区)

中国动漫集团

主办单位:

成都大学

《当代电影》杂志社

承办单位: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