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科研 >>更多 
 
 
 
 
四川大学安义中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四川大学安义中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查看:
  来源:

为了拓宽我院学子的知识视野,提升媒介素养,打造媒介管理能力,影视艺术系特邀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安义中教授来我院讲学。


314日下午1400?17:30,安教授在3207讲授了《战略思维与现代组织理论》,我院一百余名师生到场聆听,现场反映热烈。授课中,安教授旁征博引,既联系中华传统典故讲解战略管理与媒介管理思想,又以亲身经历的事件带动管理理论的阐释,同时针对媒介管理深入细致地阐发了战略管理的本质内涵、战略管理的基本模式、战略管理的三大阶段等,讲解深入浅出。最后,安教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进行了指导,与现场学子亲切互动,学子们表示获益良多。课余,学子们纷纷找安教授进行交流,安教授一一进行了指导。授课结束后,不少学生发来感言,表达对安教授此次授课的感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