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科研 >>更多 
 
 
 
 
《四川戏剧》主编李远强来我院举行讲座
 
 
 
 
 
 
《四川戏剧》主编李远强来我院举行讲座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查看:
  来源:

 图片1.png


   3月21日下午,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四川戏剧》主编李远强老师受邀来我院举办讲座。《四川戏剧》杂志社办公室主任王竟生、美术与影视学院院长罗徕教授、党总支书记徐红等学院班子成员、美术与影视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围绕如何写好学术论文这一主题展开。李远强老师认为,选题对于写好一篇学术论文来说至关重要。他向大家介绍了索引类选题、社会历史与美学类选题、精神分析心理学等前沿话语选题等四种当前较受高级别期刊欢迎的学术论文选题。李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人大复印资料、新华文摘等转载资料对学术论文的要求和核心期刊评价体系。


讲座在幽默、轻松却不失实际的氛围中进行。老师们纷纷为李老师的幽默风趣鼓掌,表示深受启发。


讲座后,李老师一行与部分老师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参观了成都大学台湾文创中心、菁蓉学院、美术与影视学院展览馆,对成都大学的新面貌赞赏不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