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科研 >>更多 
 
 
 
 
我院赴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考察
 
 
 
 
 
 
我院赴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考察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查看:
  来源:

 

3月30日,美术与影视学院常务副院长、动画学院院长郭道荣教授、动画系系主任张娟教授和副主任余洪教授赴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考察,了解其校企合作运行机制,学科建设建设和创新教育发展经验,受到了东软数艺系李成家书记、张兵主任和各方向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李成家书记介绍了东软数艺系的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和与北京其卡通等公司的成功合作成果;张兵主任详细介绍了数艺系人才培养与服务体系、通识课程体系、实践训练体系和师资培训体系,也热切希望与我院有全面深入的合作。双方老师还就动画课程特色、课程设置、实践课开展、考核改革以及科研等情况畅谈心得体会。郭道荣院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成都大学动画学院和成都东软学院数艺系是四川省仅有的两所全国五星级动画专业,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对接合作事宜是充分且必要的,此行东软学院的考察收获很大,以后要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