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科研 >>更多 
 
 
 
 
高端课程新闻
 
 
 
 
 
 
高端课程新闻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查看:
  来源:

 

 图片1.png

帕特里克讲师在讲解弹奏技巧

 图片2.png

音乐表演专业师生听讲学习

图片3.png 

帕特里克讲师进行弹奏示范

图片4.png 

帕特里克讲师在进行放松教学

 

本网消息(图、文/张杰)4月11日下午,美术与影视学院高端外国专家,来自奥地利的音乐家Patrick教授9102举行了外教专家音乐高端课程教学讲座。美术与影视学院副院长景鹏教授以及音乐表演专业师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器乐弹奏技巧展开。讲座中,Patrick教授注重从思维入手引导技巧。 他强调,聪明的练习会让我们的学习事半功倍,让聪明的思维去控制行为,让器乐声歌唱起来。讲座过程中Patrick教授讲解与示范相结合,并通过现场指导的方式对学生的弹奏技巧进行纠正。


通过讲座,我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在器乐弹奏技巧方面受益匪浅Patrick教授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成都大学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对专业课程学习产生出浓厚的兴趣,让成都大学的音乐教学事业更上一层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