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科研 >>更多 
 
 
 
 
音乐与影视学院赴宜宾学院调研
 
 
 
 
 
 
音乐与影视学院赴宜宾学院调研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查看:
  来源:

(文/刘晓萍)7月13日至14日,音乐与影视学院郭道荣教授率队赴宜宾学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进行调研。宜宾学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院长黄小惠教热情接待了郭院长一行。双方在音乐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生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宜宾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黄小慧教授向郭院长一行介绍了宜宾学院和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思路。副院长雷晓兰介绍了该院在音乐人才培养方案、艺术实践等方面的工作与经验。郭道荣教授则向对方介绍了成都大学“十年跨越三步走”以及“竞争力建设”等发展思路以及音乐与影视学院的相关举措,并重点介绍了音乐与影视学院在艺术专业硕士点建设方面的情况,表示欢迎宜宾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报考成都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硕士研究生。

黄小慧院长等表示两所兄弟院校已经建立了长期深厚的友谊,相信双方在人才培养、艺术实践等方面还会有更深入地交流与合作,并表示非常愿意鼓励并推荐优秀学生报考成都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