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科研 >>更多 
 
 
 
 
美术与影视学院举办第一届学术年会交流论坛
 
 
 
 
 
 
美术与影视学院举办第一届学术年会交流论坛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查看:
  来源:

   12月22日下午,美术与影视学院第一届学术年会交流论坛在第九教学楼1楼演播厅如期举行。副校长苏蓉、唐毅谦出席论坛,科技处副处长张学梅、美术与影视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及2015级研究生参加论坛。

        副校长苏蓉、唐毅谦分别对美术与影视学院取得的科研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寄予期望。


论坛主要包括科研情况通报、2015年科研十佳先进教师表彰、教师交流发言三个环节。副院长杨冬从科研意识、科研质量、平台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学院近3年的科研情况;院长罗徕宣布了对2015年科研先进十佳教师进行表彰的决定;9位教师进行了专题交流,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在学术研究中的最新成果和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徐红对老师们的充分准备和精彩发言表示感谢。她表示,美术与影视学院将以本届学术论坛为契机,全院师生凝聚一心,增强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能力,为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而努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