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动画学院奖”开幕式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动画学院奖”开幕式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查看:
  来源:

  2017年11月2日上午十点整,由北京电影学院主办的被业界称为“中国动画短片奥斯卡”的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在人民大会堂隆重而庄严地开幕。“学院奖”距今已走过十六个春秋,在今天,第十七届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盛大开幕!四川动漫研究中心研究员王识瑞特意前来参加了开幕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开幕式上,首先,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刘延宁女士致辞,刘延宁女士对中国科技与艺术表达出强烈自信并对未来的艺术与文化作出展望;其次由原国家广播电影电视出版总局副局长张丕民先生、著名画家庞邦本先生致辞,预祝北京电影学院第十七届动画学院奖活动圆满成功;最后由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老师致辞,对前来参加学院奖的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奖作出介绍、对动画学院今年的工作与学术交流作出介绍,最后对于中国动画的发展作出展望。

 

图片3.jpg

 

 

图片5.jpg

 

        在高峰论坛议程中,由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老师进行主持,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电影学院Peter David先生、日本动画专家持永只仁长女持永伯子女士、美国斯坦温斯顿学校创始人马特温斯顿先生以及著名动画艺术家浦家祥先生进行演讲。

 

图片6.jpg

 

图片7.jpg

 

        本次学院奖活动将举行三天,活动期间在北京电影学院进行影片展映、高峰学术论坛、学术讲座、企业高新技术展示、企业签约仪式、学生优秀作品展卖以及万众瞩目的颁奖典礼等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