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关于2015年第三季度科研成果审核统计的通知
 
 
 
 
 
 
关于2015年第三季度科研成果审核统计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部门:


2015年第三季度的科研成果审核统计工作已开始,根据《成都学院(成都大学)科技工作量管理办法》(成院发〔2013〕26号)和《成都学院(成都大学)科技成果登记及科技档案归档实施细则》(成院发〔2013〕28号)文件要求,请学院(部门)对本单位老师的科研成果进行原件初审和统一归档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通知本学院(部门)老师将2015年7?9月份的科研成果录入项目成果申报系统;


2.各学院(部门)对老师的成果原件和项目成果申报系统的数据进行初审后,将导出的成果数据统计表(两份)和成果(中文核心以上期刊及著作)原件送档案馆统一归档,一般期刊报科研处审核;


3.各学院(部门)将归档后的成果(中文核心以上期刊及著作)复印件(封面、目录、内容、封底)和一般期刊原件及成果数据统计表(归档的须加盖档案馆鲜章)和于10月9日下午15点前报科研处218室任蓉老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