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我院音乐舞蹈系赴内江师范学院参加四川省高校声乐.钢琴教学研讨会
 
 
 
 
 
 
我院音乐舞蹈系赴内江师范学院参加四川省高校声乐.钢琴教学研讨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查看:
  来源:

 

518日至20日由胡郁青教授带队,我院音乐舞蹈系部分青年教师及研究生赴内江师范学院参加了四川省高校声乐.钢琴教学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四川省教育学会音乐教学专业委员会、内江师范学院、雅马哈乐器音响投资公司联合主办,全省共25所高校的相关人员参会。

 

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旨在加强我省各高校声乐、钢琴学科的交流及发展,提升专业教师的业务和教学水平,提高音乐教学质量,推动我省的音乐教学改革。研讨会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内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成果汇报音乐会、著名女中音歌唱家梁宁的《声乐随谈??音乐作品/语言的应用》学术讲座、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独唱演员郑咏的《大师课??用心灵追求美好的歌唱》学术讲座、著名作曲家陈一新的《合唱创作与钢琴即兴伴奏》专题讲座、雅马哈艺术家孙鹏杰的学术讲座及独奏音乐会等。

 

20日上午闭幕式结束后,四川省教育学会音乐教学专业委员会的各指导委员召开了相关理事会,就如何提高高校音乐教师专业能力及当前音乐教育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研讨会加强了我省高校间的教学交流、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氛围,调动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参会老师及同学们一致认为应该多走出去,不断学习、交流,才能提升和完善自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