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成都市科技局领导莅临动漫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成都市科技局领导莅临动漫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查看:
  来源:

    71日上午10点,成都市科技局副局长马良乾、社会发展与科技普及处处长毕涛、副处长许文智一行,莅临四川动漫研究中心,视察指导科普基地建设工作。

 

    在我校副校长柯玲、科技处处长李俭等的陪同下,来宾们听取了动漫研究中心的工作汇报,参观了研究中心科研成果及动漫产品的展示。市科技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动漫研究中心建设成绩,并对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建设成都市动漫科普基地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主任、美术学院院长罗徕表示,研究中心将在成都市科技局、龙泉驿区科技局的指导和扶持下,在体验、互动等环节上加强建设,力争早日达到成都市科普基地的建设要求,将研究中心建设为集动漫研究、科普、交流、体验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机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